Keep Calm and No Car No Meat Just Water
文章有屏蔽缺失可以在同名微博找到

【锤基】Wanna be on TOP ? (3)

又名:《下一站,超模》

又又名:《我想在上面》

模特AU,Thor和Loki双模特设定。模特圈新人相爱相杀(?)的故事。

本章开始有贾尼……

(1)    (2)

后半是图片,莫名其妙说有敏感词,完全没头绪,谁能看出来的告诉我Orz

再皮一下,上一章里走秀和赶场的基妹↓↓↓




❀   ❀   ❀  


参加品牌主办的派对,来宾通常都会选择穿该品牌的衣服。但初出茅庐的Loki还没混到品牌赞助他衣服的程度,又没有钱自己去买。


如果穿了其他能被人认出的品牌,会显得对主办方很失礼,所以他干脆穿了一身绝对不会出错的衣服。


“你穿的是校服吗?”Thor看见了Loki衬衫上绣的校徽,“Cam……Cambridge?”


“是的。”Loki穿着整齐的日常校服。蓝色衬衫、蓝白斜条纹领带和黑色长裤的标准搭配,虽然不会让他出彩,但也绝不会让他犯错。


“我就知道你是高材生!”Thor用崇拜的眼神从上到下反复打量,“剑桥大学的学霸现在需要长得这么好看才行吗?”


“当然不是。”Loki没好气地回答,“好看的人在任何地方都是少数吧。”


“你属于特别好看的。”Thor发自肺腑地赞美,“第一次看见你,我还以为撞到神仙了。”


“……”Loki对这种过分热情的聊天向来没什么办法,干脆看向别处不说话。


“我在南加州上的大学,大部分时间都用在篮球和冲浪上了。”Thor似乎已经习惯了和Loki的尴尬氛围,没事人一般拉着他去摄影区合影,“今年刚毕业,当模特是我第一份工作。”


Loki终于燃起一点难得的好奇心,“你在大学里念什么专业?”


“工商管理。”Thor对着镜头微笑,“我爸妈的意思,很老套吧?”


“挺好的。”Loki没有多说,也没有对着镜头笑——他不是Thor那一款的模特,酷一点比较适合他。


装模作样地拿着一杯香槟“罚站”了一会儿,经纪人Darcy终于出现。


“Loki!今天还顺利吗?”一转头看见Thor也站在旁边,她有些惊讶,“你们两个认识了?”


Loki才是更惊讶的那一个,“当然认识,我们今天一起走了两场秀。”


“也对,我给忘了。”Darcy笑着点头,“Thor昨天签了我们公司,从今天开始,他就是ELITE的模特了。”


“……恭喜你啊。”Loki皮笑肉不笑地朝Thor举起酒杯示意,“原来我们已经是同事了。”


Thor憋了一天没敢说,想不到被经纪人揭秘,“我本来想给你个惊喜。”


Loki莫名其妙地看着他,“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你不肯和我做朋友,我只能先和做你的同事了。”Thor笑得像个小孩子,“我一定会做个好同事的!”


LokI几乎被他逗笑了,“你从小到大都这么傻吗?”


Darcy突然打断他们的对话,“Jarvis来了!快跟我过去打个招呼!”


Thor一脸茫然地问,“Jarvis是谁?”


Loki和Darcy一齐愣住,“你不知道Jarvis?”


这次轮到Darcy教育后进生,“Jarvis是非常、非常、非常杰出的摄影师。作为一名模特,对圈子里的重要人物应该有基本了解。如果你有不清楚的,及时问我,或者问Loki。”


Loki对经纪人小姐最后竟然把皮球踢给自己感到不满,但Thor已经兴高采烈地猛点头,“抱歉,是我不够专业。以后我会多向Loki请教。”


他生来就是讨人喜欢的类型,笑嘻嘻地道个歉,Darcy早就不生气了。


“走吧,跟我过去。”Darcy气势十足地一边一个,挽起两个男孩的手臂,朝正被人群包围的金发帅哥走去,“对Jarvis先生要有礼貌哦!”





——TBC——





评论(33)
热度(6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