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and No Car No Meat Just Water
文章有屏蔽缺失可以在同名微博找到

【锤基】二十二(1-END)

今天二刷的时候忽然注意到,阿斯加德难民船爆炸的时候,距离阿斯加德只有二十二程——他们并没有走多远

01

阿斯加德陨落的样子,像宇宙间最壮丽的烟火。

02

眼罩很衬你,哥哥。

如果你在这里,我想抱抱你。

我就在这里啊。

03

抱着你。

一直抱着你。

用尽全身力气。

哥哥,你轻点!

04

Thor拒绝过一千次继承王位。

这一次,他主动走向王座。

05

Loki谋划过一千次想成为国王,

这一次,他主动站在了国王身边。

06

记住这个地方,这里是家园。

我们去地球……我们回家去。

07

瓦尔基里和海姆达尔坐在一起喝酒。

经过这么多年,我很高兴看到女武神回到阿斯加德。

08

哥哥,洗澡的时候,当心眼罩进水。

09

我没说和你一起洗!

好吧,我帮你洗脸。

10

船上的食物真好吃。

宗师对吃喝玩乐都很讲究。

包括难民船上的储备粮。

谢谢你,宗师。

11

大块头,来玩扔铁饼吗?

浩克要玩!

玩归玩,你别把地板砸坏了呀!

12

阿斯加德的人民能歌善舞。

阿斯加德的国王却不是。

哥哥,你又踩到我的脚了。

13

Loki唱歌很好听,银舌头不仅仅会说话。

Thor表示,也不仅仅会唱歌。

14

你们根本不了解银舌头。

Thor满足地伸了个懒腰。

Loki在他身边睡得很沉。

15

他们相拥而眠。

整艘船上都安安静静。

16

大块头,回到地球,你第一件事想做什么?

去见Tony。

17

我们现在讲和了吗?

Loki,朋友。

你也是,Hulk。

18

地球上的酒是不是很好喝?

我知道那里有个叫Tony的人,家里有很多好酒。

他曾经想请我喝一杯。

我把他扔出去了。

19

其实,我挺想喝那杯酒的。

20

Loki,我想在海边造一间小屋。

这样,我们每天都可以看日出。

21

你确定把我带回地球是个好主意?

当然,一切都会好的。

22

这里是阿斯加德难民船领袖号,我们需要救援!

我们需要救援!

22

Hulk!Hulk!听我说!

我有个计划。

22

哥哥,我向你保证,

阳光会再次照耀我们。

22

黑暗力量,请最后帮我一次。

22

收到求救信号,我们去看看。

22

飞船碎了。

22

心也碎了。

——END——

评论(16)
热度(3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