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and No Car No Meat Just Water
文章有屏蔽缺失可以在同名微博找到

【锤基】如何成为九界第一的盖世神攻(一发完)

(放飞一下……)



从Thor还只是一个童攻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长大以后注定不凡。

 

他的父亲Odin是AsGAYrd的王攻,凭借威震九界的攻力统治着这个王国。Thor作为他唯一的儿子,显然是下一代王攻的接班人。

 

“你生来就是当攻的。”Odin这样教导他年幼的儿子,“但你的目标应该放得更加长远。”

 

满脸稚气的Thor用崇敬的眼神仰望父亲,“继承您的衣钵,成为Asgayrd的王攻,像您一样攻成名就,攻德无量。”

 

Odin慈爱地摸着Thor的头发,“今天,我要告诉你一个传说。”

 

他牵着Thor的手,带他去了Asgayrd的藏宝库,指着一把银灰色的锤子,“这是绝世神锤,它能带你找到属于你的上古神受。”

 

“爸爸,上古神受是什么?”Thor第一次听到这个名词。

 

“你应该知道,每一个成年的攻,都需要有一个相配的受。你现在还小,只是童攻,等你的身体进入发育期,成为少攻的时候,就需要开始寻找属于你自己的受了。”

 

Odin拿起锤子,放到Thor面前,“这把锤子能够感应到最优秀的受在哪里,当年我就是用它找到了属于我的王受。但这不是进化的终极,要想成为盖世神攻,你必须寻找到属于你的上古神受。”

 

“爸爸,上古神受是不是特别美?”Thor的眼睛里冒着小星星。

 

“其实,我也没见过,我找到自己的受就不再寻找了。根据传说,上古神受全身都是蓝色的。”Odin微笑着回答儿子。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去寻找我的上古神受呢?”Thor已经跃跃欲试,“我一定要成为九界第一的盖世神攻!”

 

“首先,你要努力磨练自己,只有具备强大攻基力的攻,才能举起神锤,这代表神锤认可了你的攻力,它才会指引你通向成为神攻的路。”

 

Odin突然发动了自己强大的攻基力,用力将神锤扔了出去。眨眼之间,神锤已经飞出宝库,并且越飞越远,直至消失在天际。

 

“爸爸,锤子去哪儿了?”

 

“它躲起来了,就在这九界之中的某一个地方。等待着将来有一天,你把它找到。”Odin拍了拍Thor的肩膀,“这也是你必须通过的考验。”

 

>>>>>>>

 

Thor发育得很快,几年之后他就成为了一名身材健美的少攻。他有3位好朋友,Fandral、Hogan和Volstagg,他们是Asgayrd里除Thor以外,最强壮的三位少攻。

 

4位少攻整天在一起训练,壮阳、强肾、锻炼肌肉,也会在空闲时间一起寻欢作乐。这一天,他们在一家酒馆里聚会,除了Thor以外,每人身边都坐着一位美貌的幼受作陪。Thor不知道怎么了,忽然觉得没什么兴趣,趁大家不注意,背着一大壶美酒独自走出了酒馆。

 

他一直走到了彩虹桥上,发现那里的守护者Heimdallr因为看了太多不该看的画面,不幸长了针眼,暂时请病假去看医生。

 

机会难得,Thor的顽劣心冒了出来,他悄悄启动了彩虹桥的传输开关,去了隔壁的华纳海姆花园——那里盛开着九界最美的菊花。从小雏菊、矢车菊到大波斯菊,应有尽有。

 

Thor一边满足地喝着香醇美酒,一边醉醺醺地在茂盛的菊花丛里打滚。他的攻基力已经很强大了,所到之处,原本生机勃勃的菊花纷纷凋零,扬起的花瓣仿佛一场大雨。

 

不知过了多久,看病回来的Heimdallr终于发现他们的王子在华纳海姆的花园里捣蛋,急忙把他传送回来,而菊花损失惨重的华纳海姆主人愤怒地向Odin告了状。

 

震怒的Odin想不到自己的儿子如此不懂事,“我原以为你已经足够成熟,结果却依然像孩子般惹事生非。你给我去后庭好好反省!”

 

说完以后,Odin发动强大的攻基力,一掌就把Thor打飞出去,Thor只觉得眼前一道精光闪过,紧接着除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再也喊不出别的声音,只能顺着一股强大的力量被吸进一个深不可测的黑洞。

 

等他恢复意识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身处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国度。这里没有攻,也没有受,所有的人都是女的。

 

Thor还在愣神,一位美女出现在他面前,“你是谁?”

 

“我是Thor,Odin的儿子,Asgayrd的王子。”Thor老实地回答,“请问这是哪里?”

 

“这里是后庭,”美女很热情地向他伸出手,“我是Jane Foster。你是我见过的第一个……我猜你是攻?”

 

“是的,”Thor点点头,弯下腰亲吻了Jane的手背,“很高兴认识您,美丽的后庭人。”

 

从未被男人行过吻手礼,Jane害羞地向后躲了一步。正在想着下一句说什么,手机响了。

 

Thor从未见过手机这种事物,好奇地打量着讲电话的Jane。

 

“抱歉,我得走了。”Jane挂了电话,“我必须回去工作……你有地方去吗?”

 

“显然是没有。”Thor耸耸肩,“我被爸爸扔下来的。”

 

“那……”Jane有些挣扎,她不太忍心把Thor留在这里,尤其他刚才那么温柔地对她。“要不你跟我走吧,暂时住在我家。”

 

“太感谢您了,美丽的后庭人。”Thor向她行了一个颔首礼。

 

“叫我Jane就可以了,”Jane领着Thor去叫计程车,“现在你得先跟我去工作,我是个科学家。”

 

“哇!”虽然Thor不太懂,但依然觉得这个头衔听起来很厉害,“请问科学家需要做什么呢?”

 

“研究未知的事物,”Jane抬起头望着Thor,“例如,我们现在就要去研究一把从天而降的锤子,虽然看起来并不大,却无论如何都拿不起来,这实在太奇怪了。”

 

是绝世神锤!Thor在心里大声呐喊,但他很有心机地忍住了,“那可真有意思。”

 

得来全不费工夫,Thor激动地想,这一趟没白来。

 

 

>>>>>>>

 

不愧是Asgayrd最出色的少攻,当Thor跟着Jane出现在绝世神锤砸出的大坑里时,那把无论如何都不会动的锤子突然开始轻微震动。

 

Thor小心翼翼地靠近锤子,先用手指触摸了一下手柄,锤子立刻就强烈震动起来。Thor心中一喜,直接抓住锤子举了起来。

 

天上突然劈下一道闪电,直接击中了被Thor举到半空中的锤子,Thor浑身都闪耀着噼里啪啦地火花。就在Jane以为他触电,想救他的时候,Thor突然睁开了眼睛。

 

“我一定要找到上古神受!!!”Thor心潮澎湃地大吼一声,经此一电,他开窍了。

 

“再见了,美丽的Jane,”Thor朝她眨了眨眼睛,开始快速地抡动锤子,“很遗憾我不能去你家住了。”话音刚落,锤子就带着Thor“咻——”地一声飞走了,只留下Jane站在原地目瞪口呆。

 

锤子带着Thor用光一般的速度飞行,Thor用力抓住锤子的手柄避免自己滑落。突然之间,锤子开始下落,Thor猝不及防,重重地摔在了一座大冰山上。

 

“好冷!”Thor哆哆嗦嗦地爬起来,“这是哪里啊?”

 

刚站起来,锤子就带着他继续低空飞行,很快又停在了一片冰湖旁边。

 

岸边三三俩俩地坐着几个修长的身影——浑身的皮肤都是蓝色,还有一头美丽的黑色长发。

 

是上古神受!Thor觉得自己浑身的热情都在燃烧,原来神受的美是这么诱人,果然不是一般的受可以相提并论。

 

按照传说里的做法,Thor脱掉了自己的衣服,举着神锤朝神受走去。他必须展示自己完美的攻基力,向神受求爱。神受是不能强攻的,必须施展浑身的攻力,才能博得他们的欢心。

 

然而,那位美丽的神受在欣赏完Thor的攻基力展示以后,突然提了一个要求。

 

“唱首歌吧。”

 

“啊?”Thor从小五音不全,而且也没人要他学唱歌啊。Asgayrd的攻课里从来就没有唱歌这个科目。

 

“我们可是上古神受,我们的择偶条件是很严格的!”这位拥有黑曜石一般美丽眼睛的神受,耐心地向Thor讲解,“要想做我们的神攻,攻力只是基础,才华出众也是必须的,特别是唱歌跳舞琴棋书画。没有文化的攻不是完美的攻。”

 

Thor欲哭无泪,他根本不会唱歌也不会跳舞,琴棋书画更是不知道长什么样。

 

无奈,他只能硬着头皮唱了一首在酒馆里听来的流行歌,叫什么《Baby hit me one more time》的。

 

才唱了三句,他就被几位神受一起赶走了,“太难听了!!!就你这样还想当神攻?!”

 

沮丧的Thor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抱着锤子漫无目的地到处乱走。

 

不知不觉,他走进了一片浓雾缭绕的茂密森林。这时锤子突然又震动起来,带着他快速地向远处飞去。

 

渐渐地,眼前的浓雾开始消散,前方出现了一片鸟语花香的芳草地。Thor一眼就看见,在花丛之中站着一道蓝色的身影——又是一位上古神受!

 

锤子猛地停下来,Thor出于惯性朝前扑去,直接滚到了神受的脚下。

 

“你没事吧?”一只蓝色的手伸到他面前。

 

Thor抬起头,一张他此生见过最美丽的脸出现在他面前。蓝色的皮肤像大海,红色的眼睛像王冠上的红宝石。

 

“你的眼睛好美。”Thor无法移开视线,已经看呆了,“我以为神受的眼睛都是黑色的。”

 

“那是普通的上古神受,”红宝石眼睛里流露出笑意,“我是万里挑一的至尊上古神受,和他们不一样。”

 

Thor知道自己现在应该做什么,他迅速开始脱衣服。就在他脱裤子的时候,耳边突然一声巨响。

 

一个带着金色手套,浑身都是紫色的奇怪男人从天而降,在他身边砸出一个硕大的土坑。

 

“我是灭霸!攻基力史上最猛的泰坦强攻!”这个紫色的男人把脑袋从土里拔出来,眨眼间就脱光了衣服,“至尊神受,请听一曲我献给您的歌。”

 

这位叫灭霸的泰坦强攻拥有极其美妙的歌喉,连Thor都听入迷了。一曲《今夜无人入睡》华丽大气,优美动情,堪称天籁之音。

 

“哇哦——”至尊上古神受虽然语气很惊叹,脸上却没什么表情。“看来我得从你们两个里面选一位了。”

 

灭霸和Thor迅速对视了一眼,目光里激烈的敌意几乎将周围空气点燃。

 

“这位灭霸,你才华出众,气宇不凡,你的歌喉美妙动人,你的攻基力强大得令我惊叹,”至尊上古神受用欣赏地语气赞美着,“所以,我选你。”他握住了Thor的手,“你长得可真帅。”

 

“哎???”突然被至尊上古神受选中的Thor下巴差点掉了,“前面夸了他那么多,最后竟然选我吗!”

 

“为什么要选他!”灭霸气炸了,“你都说了我样样都好,为什么不选我!”

 

“因为太丑了。”至尊上古神受低着头,语气里透着遗憾。

 

“我丑和我成为神攻有什么关系!我的攻基力,我的才华,全都是超一等,超一等的啊!”灭霸要抓狂了。

 

“当然有关系。”至尊上古神受叹了口气,“试问看见阁下的尊容,谁还有心情硬得起来?你没发现我连看都不敢看你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灭霸气得浑身发软。

 

这边Thor稀里糊涂获得了至尊上古神受的青睐,“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Thor整个人已经飘飘然,幸福地和至尊上古神受拥抱在一起。

 

“我叫Loki。”

 

“好美的名字,和你的人一样美。”Thor的眼睛里全都是爱欲,“我叫Thor,Odin的儿子,Asgayrd的王子。”

 

“现在你要多一个称号了。”Loki甜蜜地靠在Thor的肩上,“你和我在一起,就代表你是九界第一的盖世神攻。”

 

“但我既不会唱歌,也不会跳舞啊……”Thor有点心虚,他似乎不太符合要求。

 

“可是你有我啊!”Loki在Thor的嘴唇上印下一个甜蜜的吻,“有我,就胜过一切。”

 

就这样,Thor和Loki性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他不仅继承了父亲的王攻宝座,还凭借颜值轻松成为了九界第一的盖世神攻,可喜可贺,真是可喜可贺。

 

>>>>>>>

 

后记——

 

灭霸在不久之后也找到了属于他的上古神受。虽然只是黑色眼睛的普通神受,但对方被灭霸的歌喉深深打动,留着两行乌黑的眼泪宣布自己会永远和灭霸在一起。

 

那只神受的名字,叫罗南。

 

也祝他们性福。


——End——


评论(35)
热度(4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