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and No Car No Meat Just Water
文章有屏蔽缺失可以在同名微博找到

【锤基】 高速过弯(1)

★★★F1赛车手Thor X 黑社会老大Loki★★★

灵感来自这套图~阿斯加德第一黑帮大佬 


(1)

Thor Odinson被人套上黑色面罩塞进一辆七人座商务车的时候,手里还抱着喷了一半的香槟瓶子。


他刚刚在英特拉格斯赛道赢得了今年F1收官战的分站冠军。


虽然车手总积分榜他只排在第9名,但这是他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精彩的一场胜利,也是他的第1座冠军奖杯。


值得纪念,值得一场被美酒、美食和美女包围的狂欢。


直到眼下……


“What the hell?”Thor坐在一张椅子上醒来,谁能告诉他究竟发生了什么?


下了领奖台以后,他的记忆就断片了,只有皮肤上逐渐清晰的黏腻和不适感提醒着Thor,他前不久刚刚登上人生的巅峰。


然而还他来不及换掉身上被汗水浸透的赛车服,甚至来不及洗个脸冲掉一头一脸残留的香槟渍——他引以为傲的金色长发已经纠结成一团。


现在,他抱着酒瓶被扔在一间空旷得足够他用车胎烧出一盒子甜甜圈的房间里,就算再摸不清状况,Thor也知道自己绝对没遇上什么好事。


从窗户望出去,能看见远处有连绵群山的轮廓,前方似乎有一片森林,而自己所处的建筑,大约是一幢城堡——Thor看见了侧楼的塔尖。


“Well,看来就是你了。”背后突然响起一个语气嘲讽的男中音,咬字过于标准以至于难以辨别口音。


Thor转过身,面前站着一个和自己差不多高的男人,黑色长发,皮肤苍白,五官极其锋利,整个人仿佛一尊冰晶塑成的雕像。


对方用审视的目光快速打量了他,“Thor Odinson,我想你现在有个小麻烦。”


“有鉴于我被人绑架到这里,”Thor努力保持镇静,“我想我的麻烦不会太小。”


对面的男人压低眉眼笑了一声,“你欠我8亿美元,我觉得你加上命也不够赔的。”


“What?”Thor的肾上腺素开始飙升,“我欠你多少?I beg your pardon 你TM再说一遍?”


“8亿美元,”对面的男人一脸莞尔地耸了耸肩,“谁让你无视车队指令,强行拿到了冠军呢。”


“我距离头车那么近,他圈速差我这么多,我为什么不能超车?”Thor的情绪激动起来,“就因为team radio叫我保持位置,我就眼睁睁放弃冠军的机会吗?”


“我很欣赏你的竞技精神,所以我给你开了1赔20的盘口。”对面的男人抱着手臂,“1赔20,你怎么可以赢呢?你的车队可是收了钱的。”


“我不管他们做了什么,”Thor走到黑发男人面前,“我是个车手,车手当然想要赢啊!难道你不是吗?就算是混黑社会目标也应该是当老大吧!”


“……”对方一时没有回答,单手托着下巴似乎陷入思考,充满杀气的神情让Thor心里一凉。


刚才说话太冲动,看来是活不过今晚了。


“emmmm——”那个男人嘴里嘀咕了一声,转身往门外走。


看来是要叫人来行刑了……Thor绝望地想着。


“等一下!”他要做最后的挣扎,“死之前我想洗个澡。”就算是死于非命,他也要干干净净的。


对方脚步一顿,又继续迈开步伐,头也不回地走了。


几分钟后,两名黑口黑面的壮汉走进房间,一人一边架起Thor就走。


“你们放我下来!”Thor小心翼翼地挣扎,他身高191公分,但身边的两个人可能都超过2米,根本是行走的铜墙铁壁。


两名壮汉将Thor送到一扇门前,打开门将他推了进去,并迅速锁上了房门。


Thor发现自己被关在一间装修豪华的卧室里。


“管他呢,横竖都是一死。”Thor决定好好洗个澡。


躺在浴缸里,Thor开始回顾自己的小半生。


他12岁就在少年卡丁车系列赛里所向披靡,18岁就在宝马方程式比赛里拿下年度总冠军。20岁成为F3系列赛冠军,22岁成为一级方程式赛车手。


虽然暂时还没有亮眼的成绩,但是今天他刚刚拿下生涯第一个分站冠军。


从昨天的排位赛开始,他就觉得自己的运气来了。Q3的时候他早早出来做成绩,就在他完成一个漂亮的飞驰圈后,突然下起了小雨。这让他后面出来的那些大牌选手都没能做出太好的成绩,他奇迹般地列在第二排发车。


发车的时候,前面两辆车发生碰擦事故双双退赛,他顺理成章就排到了第2位。


比赛的最后几圈里,头车的轮胎状态下滑严重,圈速断崖式地下跌,这根本就是上天注定让他夺冠的机会。


所以他怎么会听车队经理在team radio里那些莫名其妙又声嘶力竭的指令呢?


凭什么我要跟在后面,今天的冠军就该是我的。


结果……结果就是这样了。


他赢了比赛,却莫名其妙欠了一个很好看的男人8个亿,并且很可能活不过今晚。


都是天意。


Thor往头上倒洗发水,用力搓出满头泡沫。


就算活不过今天,我也要把头发洗干净。


香槟黏在头发上的感觉,实在是太糟糕了。


——TBC——

评论(16)
热度(5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