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and No Car No Meat Just Water
文章有屏蔽缺失可以在同名微博找到

【锤基】吃错药的代价

一觉醒来,Thor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块冰。


透明的,四四方方,拳头大小,冒着丝丝凉气。


十分普通,没有任何特别的一块冰。


扔进果汁、可乐、咖啡、威士忌里都合适。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啊!!!”


Thor的内心在呐喊——他现在还躺在自己的被窝里,却无端端变成了一块冰。


他甚至能感觉到自己开始融化,身体的一小部分在化为水滴。


Thor试图离开热乎乎的被窝。


但他现在只是一块冰。


冰块会走路吗?


不会。


所以Thor只能继续躺在被窝里等待融化。


幸好绝望的时刻总会迎来转机。


Loki突然出现在他的床上。


他好久不见的弟弟,一把掀开被子,将他的冰块哥哥抓在了手里。


“好冰!”Loki嘀咕了一声,然后将自己转换成了霜巨人形态。


“现在好了。”蓝色的Loki将Thor捧在手心里,原本已经渗出水珠的Thor立刻恢复了原样——冰块的原样。


“Loki,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冰块Thor在Loki的手掌上轻微地震动,谢天谢地Thor还能说话。


“你可能吃错药了。”Loki用魔法观察了一下自己的哥哥。


“你在说什么?我什么时候吃过药了?”


“你喝了我的变身药水。”


“我绝对没有喝过。”


“你记不记得去年你在我这儿喝醉的事?”


“好像是有这么回事。”


“你把我的变身药水当酒喝掉了。”


“但那是去年的事了啊!”


“这瓶药水全名叫做无定向不规则时间不限随机变身药水。”


“说神话,谢谢。”


“就是说,喝下去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变成什么东西,也没有时效限制,所以你今天才会突然变成冰块。”


Thor绝望到想融化,但他被霜巨人好好地托在手心里,所以融化还是别想了。


“别担心,这个药水每次变身只能维持一天,明天早上你就会变回原样。”


“……然后下一次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会突然变成别的东西?”


“没错!基本上,连我也不知道你会变成什么,我见过变成动物、变成植物的,变成冰块还是第一次看见。”Loki笑眯眯地用脸颊蹭了蹭冰块Thor。


冰块Thor忧郁地窝在弟弟的手心里,飘散的凉气也带不走他的忧伤。


“现在干点什么?”Loki一副兴致勃勃的样子。


“我能干什么我只是块冰。”Thor没好气地回答,“干脆让我在冰箱里呆一天算了!”


Thor的话提醒了Loki。


“既然要当一天冰块,闲着也是闲着,我就发发好心带你去玩。”


“我都是冰块了我还玩什么?”Thor话音刚落,Loki已经用空间魔法将他带到了北极。


“在这里就不用担心啦。”Loki把他的哥哥放到地上。


远处来了一只年幼的北极熊,看见蓝色的Loki并不害怕,反而好奇地凑到他脚边左闻闻,右嗅嗅。


Loki将自己的体温控制在普通范围内,以确保北极熊宝宝在舔他的时候不会冻伤。


一神一熊玩作一团,Loki把北极熊宝宝抱在怀里,狠狠地揉蹭那身雪白蓬松的皮毛。


过了一会儿,北极熊宝宝看见了Loki放在地上的冰块Thor,立刻扑上去先用鼻子顶,最后又好奇地张开嘴想咬。


“哎……别咬我哥哥!”Loki急忙把Thor抓回手里,蹲下来教育北极熊宝宝,“被你咬了,明天我哥哥变回去要瘦了。”


没多久,北极熊妈妈也来了,Loki用魔法从冰层下面抓出好多鱼送给它们。


看见这么多活蹦乱跳的鲜鱼,北极熊宝宝高兴地扑到了Loki身上,使劲舔他的脸。


“Loki……”被弟弟捏在手里的Thor有气无力地叫唤,“你捏得太紧了,我要裂了。”


他们一直在北极呆到太阳落山,Loki又用空间魔法把Thor送了回去。


Thor仍没能变回原样,Loki把哥哥捧在手里,倒在床上睡着了。


第二天清晨,Thor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发现自己一丝不挂地躺在床上,身边是睡得一脸香甜的Loki。


Thor的脸贴着Loki的肩膀,手臂搭在他弟弟的腰上。


“变回来了啊……”Thor松了口气,闭上眼睛再度睡去——仍然保持着醒来时的姿势。


>>>>>>>


Loki目不转睛地盯着面前的Thor。


Thor浑身散发着一股难以抗拒的香甜气息。


一觉醒来,Thor发现自己变成了一颗糖。


一颗丝滑香浓的酒心巧克力糖。


“太香了。”Loki舔了舔嘴唇,咽下口水。


“我又要化了!”Thor的声音有气无力——现在是炎炎盛夏。


Loki再次变幻成霜巨人的模样,将他的哥哥捧在手里。


“我还以为这次你会变成动物或者植物。”Loki到底没忍住,伸出舌尖舔了一小口巧克力糖Thor,“好甜!”


“痒死了,你别舔我!”巧克力糖Thor竟然从Loki的手心里弹起来,掉到了地上,咕噜噜地滚出老远。


吓得Loki趴下来在后面追,生怕自己的哥哥摔得粉身碎骨。


在反复确认巧克力糖Thor没有摔坏以后,Loki决定今天哪里都不去了。


眼下,Loki正对着哥哥心痒难耐,真正意义上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这一天Loki过得非常难熬,Thor实在太香了,这让他不得不一直和肚子里的馋虫作斗争,并且有两次还是败下阵来,偷偷舔了他的巧克力糖哥哥。


第二天清晨醒来的时候,Thor发现自己的肱二头肌和腰围都小了一圈。


他胆战心惊地看了一眼其他地方。


“幸好那里没有变小。”


Thor长出了一口气,把睡梦中还在咂吧嘴的Loki搂在胸口,闭上眼睛继续睡。


希望下一次,能变成更有趣的东西吧。


——先作为End吧——


到不了200就不续了……

评论(13)
热度(621)
© 大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