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and No Car No Meat Just Water
文章有屏蔽缺失可以在同名微博找到

【锤基】很典型校园故事 (校草Thor和学霸Loki)22

高中生锤基,鸡毛蒜皮的生活日常情景剧,副CP为贾尼,也含寡绿


22、【新衣服】


Thor要带Loki去看新年交响音乐会,这让Loki犯了愁。


“去音乐厅需要穿得正式一点吧?”Loki打开自己的衣柜,“我没有正装哎。”


“有什么关系,你穿什么都好看。”当然不穿就更好看了,他在心里面补充了一句。


“我得去买件新衣服。”Loki挎上自己日常背的剑桥包,“你知道哪里有卖正装?”


Thor不假思索地回答,“我喜欢GUCCI,PRADA或者Dior。”


“……低于200块钱的。”Loki无奈地摇头,“要是买那么贵的衣服我要去喝西北风了。”


半小时后,他们已经站在了ZARA的男装部。


Loki平时很少买衣服,对打扮不太讲究的他,衣服都是穿到破烂都懒得换。


其实Loki的身材线条长得很好,高挑挺拔,衣架子一样。Thor早就对Loki来来回回的那两套衣服心有不满,这下到了男装部,简直是老鼠跌进米缸。


“Loki,来试试这几套!”Thor提着红色蓝色黄色绿色各种颜色的西装走过来。


“不了吧,”Loki看见Thor手里那堆花里胡哨的衣服就眼晕,“随便拿件黑色的好了。”


Loki四下张望,抽出一件黑色的休闲西装,又随手拿了件白衬衫朝更衣室走去。


“哦……”Thor失望地放下手里的衣服,“你穿彩色的西装肯定很好看。”Thor跟着Loki挤进了的更衣室。


“只是听音乐会,不要弄得那么夸张。”Loki开始脱身上的连帽衫,“这衣服买了也不会经常穿……喂你过去一点,我手都伸不直了。”


狭小的更衣室里要容纳两个1米9左右的大个子确实捉襟见肘,Loki穿脱衣服都施展不开,“你先出去。”Loki把Thor顶出门外,“挤在一起我没法换衣服。”


Thor百无聊赖地在更衣室外原地转圈,过了一会儿Loki走了出来。


“怎么样?”Loki问,“还行吗?”


“唔……”Thor抱着手臂陷入思索。


Loki穿着中规中矩的黑西装和白衬衫,他本来就是衣架子,穿着自然是好看的,但总觉得有些平淡。


“Thor?Loki?你们在干嘛?”Bruce Banner突然从身后冒了出来。


“他们当然在买衣服啊。”Natasha手里抱着一堆衣服也出现了。


“你们来得正好。”Thor拉住Natasha,“我总觉得Loki这身有点普通。”


“你们俩穿什么都不普通。”Natasha打量着Loki,“不过确实少了点什么。”


Natasha把手里的衣服统统塞到Bruce手里,“你先进去试穿。”随后对Loki和Thor说,“你们等我2分钟。”


片刻之后,Natasha提着一件黑衬衫和一根黑色细纹领带回来,交到Loki手里,“换上这个。”


Loki乖乖地拿着Natasha为他选的衣服进了更衣室,Natasha抓住时机问Thor,“你们怎么会想到来买衣服?”


“我要和Loki去看新年音乐会,Loki没有正装穿去音乐厅。”


“想不到你还挺浪漫的。”Natasha锤了一下Thor的手臂,“我以为你会带Loki去你们球队的啤酒趴。”


“我上网搜了浪漫攻略。”Thor倒也老实。


“服了你。”Natasha好笑地摇头,“看来我一直误会了你的情商。”


两个人正聊着天,Loki和Bruce都换好衣服,一齐从更衣室里走了出来。


左边是黑色西装、黑色衬衫、黑色领带的Loki,右边是浅蓝色卫衣,白色T恤和牛仔裤的Bruce。两个人一高一矮,一深一浅。


“How do I look?”Bruce一脸兴奋。


“And I?”Loki的表情比较茫然。


“哎哟喂……”Natasha捂着脸蹲了下去,“Bruce你快过来,别站在他旁边。”


穿着一身黑色正装的Loki实在太帅了,一位路过的店员因为惊艳到走神,撞上了展柜。


“答应我,亲爱的。”Thor走到Loki面前握住他的双手,“结婚的时候你也要这么穿。”


“谁要和你结婚!”Loki迅速脸红。


“我没说是跟我结婚呀?”Thor开始装无辜。


“……”Loki气到转身就走。


“喂……你去哪儿?”Thor拉着Loki的手不肯放。


“去把衣服换回来,然后结账啊!”Loki气鼓鼓地甩开Thor的手冲回更衣室。


“你们结婚的时候一定要叫我。”Natasha在一边默默地插嘴,“我要看Loki穿礼服,太帅了,真是视觉享受。”


“你就不想看我穿吗?”Thor竟然有点吃味,“我就不帅了吗?”


Natasha还没回答,Bruce可怜兮兮地又冒了出来,“那我呢?我帅不帅?”


Natasha怜爱地摸摸自己男朋友的小卷毛,“他们帅他们的,做你自己就好。”


“那就是说我不帅了……”Bruce的头上阴云密布。


“付完钱了,我们走吧。”Loki结完帐,提着购物袋走过来。


“我们打算去吃冰淇淋,”Natasha提议,“一起去吧?”


“好主意!”最喜欢吃甜食的Loki怎会拒绝。


“我请客,”Thor笑着搂紧Loki的肩膀,“想吃多少都可以。”


“我们还是不去了吧,”Natasha拖着Bruce的手,她的男朋友仍然沉浸在“不帅”的阴影中,“光看你们俩腻腻歪歪我就甜齁了。”


“快走啦,娜姐!”Loki扶住Natasha的手臂,“我知道一家店特别好吃。”


今天觉得心里不甜的大概只有Bruce了。


评论(4)
热度(272)
© 大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