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and No Car No Meat Just Water
文章有屏蔽缺失可以在同名微博找到

【锤基】Justice [from] Guilty (4)

卧底警察Thor X 黑帮教父Loki

注意!!这篇文的前半部分有【高天尊X洛基】的情节!

(1) (2)  (3)


Thor坐在副驾驶上看着窗外,高天尊和Loki在后座上亲昵地靠在一起。Loki说了一句悄悄话,高天尊笑着刮一下他的鼻子,“你这个小骗子。”

Thor摇下车窗,看着后视镜,呼呼作响的凉风将他的头发吹乱,他面无表情地望着镜中的自己,手指无意识地在窗沿上叩打。

“把窗关上,风太大了。”高天尊随口吩咐。

Loki闭着眼睛趴在Master的膝盖上,长发散乱地遮住了眉眼。

“再来点音乐。”Master低下头,捧着Loki的脸不停地亲吻,“小滑头,快起来。”

Thor打开音响,调到音乐广播,正在播放Pussycat Dolls的歌,性感的女声唱着“I'm a sexy Mama,Who knows just how to get what I want……”他随手切换下一个频道,Master口齿不清地说,“就要刚才那个sexy mama。”

于是,在充满异域风情的歌声里,Thor决定闭目养神,不去关注后座上正在发生的任何事。

“砰——”一声剧烈的撞击声,他们乘坐的越野车重重撞上了不明障碍物。Loki的后背狠狠砸在前座靠背,他吃痛闷哼了一声,却顾不上缓冲,立刻扑过去把高天尊挡在身下。

Thor拔出枪,警觉地观察四周,司机下车去查看,“撞到路障了。”

他们回总部的时候,经常穿过这一带的高级住宅区。这条小路的两边出口都设有可升降路障,每位业主都持有遥控装置。今天车辆开过时,通常都收在地面下的路障突然升了起来,司机没有防备来不及刹车。

所幸车头的保险杠挡住了大部分冲击,车子仍然能够继续行驶。此时后方有车辆出现,是本区的业主。司机过去打了声招呼,对方用遥控装置收起了路障。

Thor已经通知另一辆车迅速来接应,Loki手里抓着他的防身匕首,单手护着Master,杀气腾腾地戒备着。

Volstagg很快就带着一队人马出现,他们撑开几把黑伞,护送Master下车,Loki全程用身体挡住他,跟着他上了接应车后座,用最快速度离开现场。

高天尊心疼地抚摸Loki的后背,“刚才撞得严重吗?”

“我没事。”Loki依然神情紧张地观察着窗外,“关键是你不能有事。”

“哦,我的宝贝……”高天尊把他搂进怀里,“不用担心,我不会有事的。”

“我不信!”Loki竟然气呼呼地鼓起了嘴,“不跟着你我不放心。”

“好好好,那你就跟着。”高天尊看起来非常高兴,“明天起,你愿意跟我出门的时候就跟着,随你喜欢,行了吧?”

Loki脸上总算露出一点笑容,“这还差不多。”说完似乎有些害羞,刚想笑一笑,却又因为背部剧痛,呲着牙小声抽了口凉气。

“哎,还说不疼?又骗我!”高天尊抱紧Loki,让他趴在自己身上,“通知我的私人医生,让他马上过来。”


>>>>>>>



回到总部的时候,Master的私人医疗团队已经站在门外等候。高天尊扶着Loki下车,护士小心翼翼地询问是否需要担架或轮椅,Loki摆摆手,“不用了。”

“听话,让医生看看。”高天尊坚持让医生为Loki检查后背。

正在门口说着话,Thor开着撞坏的越野车回来了。一下车他就立即汇报,“检查过了,不是对家做的,应该只是意外。”

Loki看了他一眼,“确定不是泰坦或者约顿海姆的人搞鬼?”

“我确定。”Thor郑重其事地向Master保证,“不是他们,一点蛛丝马迹都没有。”

“行了,没问题就好。”高天尊不耐烦地说,“Loki的背伤要紧。”

在医务室里,Loki脱掉衬衫,雪白的后背上有一排明显的青紫色。撞击的力度还是很大的,好在没有撞上锐利的东西,淤血虽然看起来恐怖,但还是皮外伤,只需要耐心等待就会自然痊愈。

医生叮嘱最近睡觉需要侧卧,等淤血消褪,或者痛感不明显的时候再平躺。Loki笑着把脸搁在高天尊的肩膀上,“我最喜欢躺平睡觉了。”

“忍几天就好了,”高天尊亲吻Loki的头发,“晚上我搂着你睡。”

Thor默默打量着Loki的后背,那片青紫色的淤血像纸上晕开的墨水——撞上的时候一定很疼。他有些后怕,幸好Loki当时背对着前方,如果正面被甩到椅背上,现在恐怕已经满脸是血躺在医院里了。

Loki和Master已经进屋,Thor叫了个手下过来,“车送去修理,你再回出事的地方看一遍,找社区物业看看那个路障是不是坏了。如果坏了,盯着他们修好。”

吃晚餐的时候,Loki没有离开房间,高天尊让人送到他的卧室,自己陪他一起吃。

Thor和Volstagg站在门外守着,有一搭没一搭地小声聊天。

“我昨天遇见老朋友了。”Volstagg是个满脸大胡子的壮汉,说话时中气十足,“当年和我们住一间的那个大块头Drax,他在我们后面2年出来的,现在开杂货店,我进去买烟正好碰上了。”

“他的店在哪里?我也去买烟。”Thor想起过去笑了起来,“那时候他就给我们搞过很多烟进来,记得有一次查房,有一包来不及收好直接扔马桶里了。”

“那包烟本来要给我的!”Volstagg竟然露出心痛的表情,“是一包特醇555。”

“你怎么连牌子都记得,”Thor拿出手机,“把Drax的店地址给我,有时间找他喝一杯。”

“你是该请他!我想起来了,你刚进来的时候,他在浴室里救你一命。”Volstagg勾住Thor的肩膀用力拍了两下,“那两年虽然日子不好过,能交到你这个兄弟,也值了。”

Thor笑着给他一拳,“少肉麻。我要是去找Drax,叫你一起。”

正在说笑的时候,身后的门突然开了。Loki一个人推门出来,刚好看见Thor和Volstagg搂在一起。

“Master在里面休息,我去抽根烟。”

Thor点点头,示意Volstagg,“你留在这里。”Loki已经走远,他加快脚步跟了上去。

Master不抽烟,也不喜欢房间里有烟味,因此Loki烟瘾上来都会去二楼的一处露台。这个地方是他专属的吸烟区,风景很好,远处能看见森林——其他人抽烟都去另一片地方。

Loki靠在大理石砌成的围栏上,从口袋里掏出烟盒。Thor迅速递上打火机为他点烟。

“来一根吗?”Loki抽了一口,把自己的烟递到Thor面前,“今天真乱。”

Thor把烟接过来塞进自己嘴里,又为Loki重新点燃一支,“幸好没事,那条路暂时不能走了。”

“真可惜,我挺喜欢那条路,梧桐树很漂亮。”

“安全最重要。”Thor低下头深吸一口,目光停留在Loki夹着烟的手指上,“这样的意外,不能有下次了。”

Loki没有再说话,Thor也没有。

——TBC——

评论(13)
热度(309)
© 大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