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and No Car No Meat Just Water
文章有屏蔽缺失可以在同名微博找到

【海王兄弟】完美样本(6)

梗概:亚瑟误以为沈博士是陆地人的友好代表,为了踏出海陆沟通第一步,将奥姆送到了沈博士那里做文化交流。

  ⚠高糖虐文预警⚠      
 前文: (1)    (2)    (3)    (4)   (5)

下章真的会完结的……

🐟 🐟 🐟


“你确定就是这个位置?”布鲁斯看着显示屏上的经纬度,转头询问亚瑟。

亚瑟没有回答,打开舱门头也不回地跳了下去。

“降落伞就在……”布鲁斯来不及说完后半句,亚瑟已经消失在云层里。

呼啸的寒风吹得机舱内嗡嗡作响,戴安娜不得不帮忙稳住东倒西歪的杂物,又仔细检查了关押企鹅人的禁闭室。

布鲁斯回头看了一眼8000米的飞行高度,摇了摇头:“亚特兰蒂斯人任性起来不输给天堂岛的女孩。”

戴安娜坐到副驾驶的位置上,忧心忡忡地望着窗外:“希望奥姆平安无事。”

“你说的是亚瑟的弟弟?”

“也是亚特兰蒂斯的前任国王。”戴安娜小声叹气,“我很喜欢那孩子。”

亚瑟如炮弹一般冲向海底,亚特兰蒂斯的国境一如既往熙熙攘攘。

边境士兵没有料到国王陛下突然出现,亚瑟随手抓了一个便问:“奥姆回来了没有?”

被问得一头雾水的士兵手足无措,他的鲨鱼坐骑反倒先一步告诉亚瑟:“没有见过奥姆陛下。”

“国王陛下!”穆克将军带着护卫队出现。自从亚瑟登基,穆克将军并没有受到降职或其他处罚,但他对亚瑟的态度却一直不冷不热,仅仅维持表面上的恭敬。

亚瑟放开士兵,不等穆克将军向他行君臣礼就焦急地问道:“穆克将军,奥姆回来了吗?”

穆克将军震惊地抬头:“属下以为奥姆陛下和您在一起,属下已经在边境等候两天了。”

“Oh,Shit!”亚瑟转身召唤了一条鲨鱼,游出去没多远,穆克将军驾着一艘魔鬼鱼战艇追了上来。

“陛下,请让属下和您一起去。”

亚瑟还没有学会驾驶战艇,只能挤在狭小的后座由穆克将军送他到岸边。穆克将军提出带近卫队同行,然而沈博士的研究所在内陆。由于近卫队成员都无法直接呼吸空气,亚瑟担心他们公然穿着防护服出现会引起民众恐慌,决定让他们留在岸边。

穆克将军无法违抗七海之主的命令,他只能原地待命。亚瑟很快弄来一辆车,在他发动汽车前,穆克将军抓着车窗欲言又止。亚瑟知道他对奥姆忠心耿耿,拍了拍他的肩膀宽慰道:“我会把奥姆带回来。”

亚瑟把车开得飞快,他知道自己肯定超速了,可这辆车原本就是他不打招呼从路边“借”来的,交通规则此刻早已不在考虑范围内。

从海边一路飞车到一脚踹开沈博士研究所的大门,亚瑟算不清自己用了多久。他也知道,无论他速度多快,都已经来得太迟了。

亚瑟抓着三叉戟冲进大厅,发现一个人都没有,空旷的房间里安静得可怕。“奥姆!”他大声呼唤弟弟的名字,“你在这里吗!”

亚瑟环顾四周,决定上楼查看。二楼有许多实验室,亚瑟徒劳地逐一把门打开,可到处都没有人。就在他开始焦躁的时候,忽然听见楼下有什么东西似乎在呼唤他。

他飞奔下楼,循着音源找到了地下室,发现他感应到的声音来自一只摆在办公桌上的鱼缸。那里面有十几条神仙鱼,正在七嘴八舌地告诉亚瑟,它们想回海里去。

“你们知道奥姆在哪里吗?”亚瑟沮丧地向神仙鱼求助,“他是我弟弟。”

“在这里。”大卫·海德的声音忽然从背后响起,他的等离子射线枪也在同一时间瞄准了亚瑟。

“该死,怎么又是你!”亚瑟没料到黑蝠鲼还活着,吃惊之余立刻躲到桌子后面,避开大卫的攻击。

“没有杀死你之前,”黑蝠鲼此时并没有戴头盔,他举着枪杀气腾腾地盯着亚瑟,“我不会放过你,绝不。”

亚瑟握紧三叉戟,身手灵活地飞身扑上,飞起一脚将黑蝠鲼踢翻在地,手腕一翻,倒握的三叉戟已经对准大卫的咽喉。

“你竟然和那个科学家是一伙的!”亚瑟将锋利的尖端抵上大卫的喉管,“你他妈把奥姆藏哪儿去了?”

大卫冷笑一声,嘲讽地回答:“不是你把他送到这里来的吗?你现在居然问我他在哪里?我只能告诉你,如果你再拿这根鱼叉指着我,你就永远见不到他了。”

亚瑟恼怒地收回三叉戟,一把提起大卫的衣领:“你到底想干什么?”

大卫一根一根掰开亚瑟抓住他的手指,得意地笑起来:“我要你死,还要你死得非常痛苦。而在此之前……”他指了指门外,“走廊的尽头那个房间,奥姆在那里。”

亚瑟抬手将大卫扔到墙上,奔向走廊,他此刻顾不上和他纠缠。

亚瑟现在只想见到奥姆,确认他的弟弟安然无恙,把前任国王带回亚特兰蒂斯。


* * * * * * *


如果时间能够重来一次,亚瑟愿意和奥姆交换过去几天的遭遇。

亚瑟向来觉得自己不算聪明,可现在他只想把自己按在地上狠狠砸进地心。

“老天……”亚瑟觉得胸口难受得快要裂开,奥姆竟然被吊在十字架上。

5天前第一次踏上陆地时,那个健康、强壮的奥姆已经消失了,此刻被铁链锁住的奥姆奄奄一息。

看起来快要死了。

他的弟弟看起来快要死了啊。

“你对他做了什么!”亚瑟对一旁的沈博士大声怒吼,“你为什么要害他!”亚瑟快步冲上前,将三叉戟插进地面,试图解开奥姆身上的枷锁。

他很快就扯断了奥姆脚踝上的铁链,就在他准备解开手腕上的链条时,一直意识不明的奥姆睁开了眼睛。

“亚瑟?”他眯起眼睛努力辨认,“是你吗?”

亚瑟立即双手托住奥姆的后颈,拇指小心地轻抚他的脸颊:“我现在救你出去。”

奥姆正要回应,脖子上的项圈突然亮起一闪一闪的红灯。亚瑟凭本能知道不妙,立即停下手里的动作。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亚瑟的悔恨难以言表,“我是个蠢货,我太蠢了!”

“先拔掉我背上的东西。”奥姆说话的声音很轻,“不要碰我的脖子……那是个炸弹。”

“Son of bitch……”亚瑟忍不住咒骂,手上还是小心翼翼地移除了奥姆背后的输液器。他不懂得拔除针管的手法,奥姆的血顺着针头滴落下来。

大卫全副武装再次出现,还是那身黑色装甲与可笑的头盔。至于沈博士,他清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远远地躲到了一边。

“恭喜你刚才触发了第一道警报,你再动一下,他的项圈就会爆炸。”大卫得意地笑着,“以奥姆陛下现在的身体状况,恐怕活不下来。”


——TBC——

可能完结后再修改一下。

评论(31)
热度(3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