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and No Car No Meat Just Water
文章有屏蔽缺失可以在同名微博找到

【锤基】很典型校园故事 (校草Thor和学霸Loki)24

高中生锤基,鸡毛蒜皮的生活日常情景剧,副CP为贾尼,也含寡绿



24、【冬季集训】

期末考试结束之后,学校迎来一个短暂的寒假。

橄榄球队的冬季集训也在这个时候。

今年,米德加德高中橄榄球队要过来一起合训一周,期间还要举行3场友谊赛。

值得注意的是,当地职业联赛的球探也会过来观赛,对一直希望能够成为职业选手的球员而言,是难得的表现良机。

Thor自然也不例外,他的理想就是进入大联盟,成为职业橄榄球选手。

米德加德高中是阿斯加德高中的兄弟学校,对方的校队实力不俗,去年还拿下了高中联赛的季军。

这天早上,橄榄球队全体成员都在校门口迎接米德加德高中橄榄球队乘坐的大巴。

“我听说他们的啦啦队员一个比一个漂亮。”Hogun一边拍手一边同Thor小声说。

“我们的啦啦队员也很辣啊。”Thor不以为然,“我觉得Sif就长得很美了。”

正聊着天,大巴已经稳稳停下,车上的队员鱼贯而下,最后下车的是一位身材娇小,五官十分醒目的美女。

这位褐色长发的美女下了车,径直走到Thor面前,朝他伸出手,“我是米德加德高中的橄榄球队经理Jane Foster,很期待接下来的比赛。”

Thor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他轻轻握住Jane的手,“我是Thor Odinson,相信比赛会很精彩。”

“我看过你在联赛决赛上的表现,印象深刻,”Jane的笑容优雅又自信,“但我们米德加德的王牌也不会输给你。”

“那就球场上见分晓吧。”Thor礼貌地回以微笑,心里想的却是,这个女生好厉害的样子,惹不起。

“待会儿你有时间吗?”Jane换了个话题。

“有什么事吗?”

“我想请你带我熟悉一下训练场地。”

“呃……好吧。”Thor只能答应下来。

“我说……”一直在旁边的Hogun突然插话,“别人都进去了,你们俩握手握完了没有?”

当天下午,两队开始第一次合训。

Jane穿着一身运动服,长发扎成马尾辫,手里拿着记分板,在场边认真地记录各项训练数据。

Jane不是那种金发大胸的洋娃娃美人,但气质高雅、长相精致,又十分干练,显得别具一格。阿斯加德这边好几位队员都在偷偷看她。

Thor从她面前跑过,Jane适时地喊了一声,“Good Job!”引来自己队员的取笑,“经理,你怎么给阿斯加德的加油啊?”

“表现好的我都加油。”Jane不以为然,“你们也快点给我好好练!”她做了个赶羊的手势。

训练结束以后,就是晚饭时间。本地的队员可以留在学校餐厅吃饭,也可以选择回家。

“Thor同学,不介意请我吃个晚餐吧?”Jane在第一时间逮住了换完衣服正要走的Thor。

“这……”Thor挺为难,贸然拒绝人家显得不太礼貌,但他晚上要和Loki去看电影。

“我请你!”Hogun不失时机地冒了出来,“还有他也想请你吃饭。”Hogun拉过了Fandral。

“那就祝你们好胃口啦,我先走了!”Thor如蒙大赦般快速地借机开溜。

Jane失望的表情大写加粗都在脸上。

Thor提着运动包还没走出校门,远远地就看见Loki站在路灯下等他。

虽然是在等,但Loki也没闲着,在台阶上跳上跳下玩得不亦乐乎。

“在玩什么呢?”Thor看见Loki就满心欢喜。

“结束得挺早啊,今天怎么样?”Loki接过Thor的包放到他的单车上。

“练得还不错,米德加德的人实力很强,明天要打第一场友谊赛。”Loki推着车,Thor就两手插兜在他身边慢慢走。

“明天什么时候比赛?”Loki转过头问。

“下午吧,可能2点左右。”

“那我过来看看。”Loki破天荒地主动要求来看Thor的比赛。

“太好了!”Thor揽住Loki的肩头,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好好看看你老公有多勇猛无敌。”

“谁是谁老公啊?”Loki不满意地用手肘撞他的男朋友。

“晚饭想吃什么?”Thor无视Loki的小别扭,“我练了一天现在好饿,能吃下一头牛。”

“那就去吃牛排好了。”Loki立刻开始盘算菜单,“我要两块菲力,5分熟,配菜要烤土豆和花椰菜。”

“你还真是能吃。”Thor嘴上说着,手里已经拿出手机开始搜索附近的美味牛排馆。

“再看看一会儿有什么电影。”Loki补充道,“今天不看恐怖片,想看个喜剧。”

“知道啦!小祖宗……”两个人越走越远,身影很快消失在街角。

今天也是快乐又风平浪静的约会夜。

评论(7)
热度(258)
© 大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