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and No Car No Meat Just Water
文章有屏蔽缺失可以在同名微博找到

【锤基】很典型校园故事 (校草Thor和学霸Loki)23

高中生锤基,鸡毛蒜皮的生活日常情景剧,副CP为贾尼,也含寡绿


23、【暂别】


Tony Stark要离开阿斯加德高中了。


在和Jarvis老师表白之后,Tony决定实现他一年前就应该做,只是为了Jarvis而一拖再拖的事——上大学。


这个决定对Jarvis和Tony自己都是最好的选择。


星期五的全校大会上,Tony上台发表了一段告别演讲。


“我知道自己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啦,不过现在我要提前开始大学生活了,不要太羡慕我哟!”照例是Tony式嘻嘻哈哈没正形的一番大话,却在结尾的时候突然哽咽,“我会想念你们,也请不要忘了我。”


台下响起了长久的热烈掌声。


放学以后,奥数小组在天台上单独为Tony办了一个小型欢送会——Thor作为小组成员家属当然也参加了。


“都是自己人,就不跟你们客套了。”Tony爽快地打开一罐汽水——学校里不能喝酒。


“放暑假的时候,你会回来吧?”Bruce问道。


“我为什么要在放暑假才回来?”Tony喝了一口汽水,一脸诧异,“我打算每个周末都回来。”


“哇……你不嫌累哦?”Bruce往嘴里塞了一口薯片。


“坐私人飞机,一点都不累啊。”Tony咬了一口巧克力。


“有钱人……”Loki正想讥讽两句,又想起来自己的男朋友也是个有钱人,只好悻悻地打住。


Thor正在坚果拼盘里为Loki挑蔓越莓干,在掌心里拢了一小把才放到Loki手里,“你喜欢的,多吃点。”


“我也喜欢……”Natasha掐了一把Bruce,语气黯然沧桑,“人比人气死人啊。”


Bruce此时才忙不迭地去抓坚果,又吃了Natasha一记手刀,“现在才想起来太晚了。”


“既然你每周都回来,那还办什么欢送会。”Thor开始拆台,“都做好准备你大学毕业才回来了,我连眼药水都带了,准备哭给你看。”


“快闭嘴吧。”Tony朝Thor扔过去几颗花生。


“说正经的,没想到你突然就要走。”Loki拿手里的可乐罐和Tony碰了一下,“我以为你舍不得Jarvis老师。”


“……”Tony清了清嗓子,“其实我对Jarvis表白了。”


“噗……”Loki被可乐呛到,痛苦地捶胸口,Thor连忙给他拍背。


“我以为你能沉住气呢。”Natasha倒是一脸淡定,“Jarvis老师拒绝你了?所以你受了情伤要离开这里?”


“不是这样。”Tony把Jarvis的答复准确地说给大家听。


“不愧是Jarvis老师。”Natasha欣赏地点头,“真是好男人,真man,要是你们能成,是你的福气。”


Tony一脸“那当然”的骄傲,“所以我是时候去上大学了,先拿两个博士学位好了。”


“哇,好了不起!”Loki很配合地作出夸张表情。


“那我拿7个好了!”Bruce立刻向Natasha表决心,“或者你想要我拿几个,我就拿几个!”


“你们差不多一点吧?”Thor对天翻白眼,“考虑一下学渣的感受。”说完又立刻抱住Loki的手臂作怪,“宝贝我要是拿不到博士学位你不会嫌弃我吧?”


“您不挂科我就谢天谢地了。”Loki摇头,“说起来,下周有好几门测验,今天晚上到我家补课。”


Thor想到今晚又能去Loki那里正要高兴地摇尾巴,Loki紧接着无情地补充,“做完题目你就回家。”


“不要啊……呜呜呜……让我睡客厅也行啊……”Thor一边假哭,一边使劲摇晃Loki的手臂。


“喂……”Tony把Thor放在地上的汽水罐递给他,“别秀恩爱了,来干杯吧。”


“祝前程似锦。”Tony起了个头。


“祝友谊长存。”Natasha接了下去。


“祝我们都能拿到博士学位。”Bruce说完就挨了Natasha一下。


“祝得偿所愿。”Loki真诚地祝福Tony。


“祝……”Thor发现祝酒词被说完了,“祝我考试不挂科。”






那天晚上Thor没有回家。


Loki给他布置的功课太多了,他做了一夜。


——TBC——


评论(7)
热度(280)
© 大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