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and No Car No Meat Just Water
文章有屏蔽缺失可以在同名微博找到

【锤基】很典型校园故事 (校草Thor和学霸Loki)18

高中生锤基,鸡毛蒜皮的生活日常情景剧,副CP为贾尼,也含寡绿


18、【万圣节】


万圣节快到了,今年的万圣节刚好是周末,Tony Stark要在家里办一个超级盛大的化妆派对。


Thor和Loki自然很早就收到了Tony的邀请。


Loki早就决定要穿成邪神了——上次因为脚伤,他没能穿戏服演出,一直耿耿于怀。


“既然这样,那套雷神的衣服借给我穿。”Thor跟Tony讲,“和我家Loki正好是一对。”


“谁说雷神和邪神是一对的?”Loki啼笑皆非,“邪神和雷神的老爸是结拜兄弟,按辈分你要叫我一声叔叔。来,快叫叔叔!”


“上次演的明明是兄弟嘛?你别骗我。”


“上次的剧本是改编的啦……”Tony插嘴,“衣服可以借给你,就怕你穿不下。”


“挤一挤总能穿进去的。”Thor莫名其妙地很有自信。


万圣节派对那天。


Tony Stark穿着全副武装的大红炫金战斗盔甲,得意洋洋地站在Stark大厦最大的宴会厅舞台中央——身后是一群长腿大胸的康康舞姑娘。


Thor成功地把自己挤进了那套小两个尺寸的雷神套装——这也就是说他的胸肌啊,腹肌啊,臀大肌啊全都被凸显的非常明显。


一路走进来都能听见身后传来压低的惊叫声。


“你小心衣服爆开。”Loki也听见那些惊叫了,稍微有点不满。


“只要我今晚不吃东西……”Thor深吸一口气,向那些拿手机偷拍他们的姑娘抛出一个wink,“应该不会有问题。”


“那些姑娘手机举得那么高,你也给点反应嘛。”Thor用手里的道具雷神之锤轻轻点了一下Loki。


“我要做什么反应?”Loki的小脸被他那顶夸张的邪神头盔遮掉一大半。


“像这样?”Thor对着Loki又抛出一个wink。


“……我!不!会!”Loki仿佛被人刺到痛处一般严词拒绝,说着还生气地锤了Thor一拳。


“Hey guys!”身后传来Natasha的声音。


“Natasha,你今天好漂亮啊!”Loki称赞穿了一身黑色紧身战斗服的Natasha,“和黑寡妇简直一模一样。”


“那我呢?我像不像浩克?”被Natasha牵着手,脸全都涂成绿色的这个人,不用说也知道是Bruce。


“挺像的吧,如果你身高能长到3米的话。”Loki认真地点评。


“Thor呢?”Natasha抬手摸了一下Loki的盔甲,“让我玩玩你的犄角。”


Loki老老实实地半蹲下来,任Natasha用手指弹他的头盔,“刚才还在这儿呢。”


“在那里。”Bruce指了指前方,“和Tony在台上玩自拍。”远处,Thor正和Tony一起,和那群康康舞娘各种比剪刀手。


“真是丢人现眼……”Loki禁不住摇头。


然而这并不是当晚最丢人的时刻。


因为Thor很快就由于在台上跳舞太high而爆开了衣服——当胸裂开一条硕大的口子,这让他完美的胸肌接受了所有人目光的洗礼。


台下的Loki只能默默地翻白眼。


第二天,Tony为Thor取了一个新绰号——惊爆点男主。


——TBC——


配齐了3对CP的形象图,仅供看文时参考颜值,和演员本人无关。

锤基



贾尼



寡绿



评论(7)
热度(279)
© 大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