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and No Car No Meat Just Water
文章有屏蔽缺失可以在同名微博找到

【锤基】Thor突然病倒,这把Loki急坏了

风和日丽,四海升平,Doctor Strange结束了一天的守护工作,正准备下班睡觉,敲门声却响了起来。“不速之客?”Doctor Strange的脑中警铃大作,开门一看,Loki站在门外。


“你又来地球干什么?”Doctor Strange神经紧绷起来,“最近一直很太平,不要给我添麻烦啊。”

“我不是来找麻烦的,我来找你给我哥治病。”Loki的表情有点焦躁。

“Thor生病你为什么来找我?”

“你不是Doctor吗?”

“……难道你们阿斯加德就没有医生?”

“都不管用……哎别废话了,快跟我走吧!”Loki不由分说拉着Doctor Strange就往外跑。


眨眼就回到了阿斯加德王宫,Thor躺在床上一动不动,满脸通红,紧闭双眼皱着眉头,似乎很难受。

Doctor Strange自从跟了古一法师以后,业余时间学了点中医,此刻略一把脉就发现Thor的病症是心火太盛。

想到Loki一贯的劣迹斑斑,Doctor Strange问他,“你又做了什么?你哥哥这是被你暗算了吧。”

“我什么也没干。”Loki举手起誓,“自从回来以后,我每天都在专心研究艺术,再也没出去干你们所谓的‘坏事’了。”

“那你到底搞了些什么艺术?”Doctor Strange好奇了。

“就是……搞搞雕塑啊、绘画啊、唱歌跳舞、表演舞台剧之类的。”

“那不是挺好的?”Doctor Strange刚想夸两句Loki你这样很好请继续保持安分,转念又道,“让我看看你的作品。”

“先治好我哥再去看吧?”Loki趴在Thor床边抓着他的手,“今天一早我的雕塑新作揭幕,谁知道我哥看了一眼突然就倒下了……”

Doctor Strange凭借本能觉得Thor的病根就出在雕塑上,“去看看你的雕塑什么样。”


仙宫广场上,此刻Loki的新作正巍然屹立。

50多米高的Thor塑像盛装华服,披金挂银,以单膝跪地的姿势,双手将雷神之锤举过头顶,表情笑得一脸纯真。他的面前是100多米高的Loki塑像,头戴王冠,手拿权杖,耀武扬威……没穿衣服。


这视觉冲击力饶是Doctor Strange也忍不住倒退三步,“Thor能撑到现在真是奇迹。”

“怎么样?是不是很美?”Loki得意洋洋,“我觉得这是我的巅峰之作。”

Doctor Strange默默地调整呼吸,“你哥哥的病因很清楚了,急火攻心。”

“那怎么才能治好?”

“针灸一下就好了。”

“针灸是什么东西?”

“就是把针扎在身上,针到病除。”Doctor Strange没好气地回答,这个Loki太不让人省心了。

“光用针扎行不行啊?会不会没反应?我哥可是扎刀子扎惯了的……”Loki一脸担忧。

Doctor Strange恨不得仰天长啸,终究忍住改为翻白眼,“谁让你没事就捅你哥哥的!”


说话间,两人回到了Loki的寝宫,Thor还是之前的样子昏迷不醒。

Doctor Strange变出一把银针,拿了两支,一边一支扎在肾上。

“哎?不是说我哥急火攻心吗?为什么往腰上扎?”Loki扑到床边。

“……放心,准得很。”Doctor Strange胸有成竹,“你不知道你哥哥有多偏心吗?”

果然,没过一会儿,Thor便悠悠转醒。Loki高兴地捧着Thor的手贴在脸上,“哥哥!我好担心你!”

Thor有气无力地张口,“100多米……100多米……也太高了吧!”

“这样全阿斯加德的人民可以在任何地方都看见我呀!”Loki喜笑颜开。

“可你没穿衣服啊……”

“长得美就要给人看啊!”

“那你又给我穿那么多?”

“我的哥哥怎么能给别人看!”

“……”

“哥哥?哥哥?Doctor!我哥哥又急火攻心啦!”



——End——




评论(9)
热度(5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