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and No Car No Meat Just Water
文章有屏蔽缺失可以在同名微博找到

今天二刷海王,再次确认全片我最讨厌的角色是维科。比起真小人的黑蝠鲼,伪君子维科真是戳爆我的恨点。

最后迫不及待把奥姆带下去的时候,天啊那副小人得志嘴脸我都想爆粗口了,你有什么资格当着女王和海王的面,在他们没有任何授意的情况下直接开口抓人。维科从亚瑟小时候就开始训练他,当时奥姆也只是个小孩子啊,他那时候做错什么了?维科偏心的基调是从一开始就定下的。

最后决斗的时候,亚瑟用三叉戟造出水盾,奥姆竟然一脸惊讶,所以他是从没见过这招么?维科你是没有教他,还是说他身为亚特兰蒂斯最强战士,能力不足没有学会?最可笑的一幕出现在奥姆和亚瑟第一次决斗。正经的对打到了维科嘴里,就成了“这不是决斗,这是处决。”到底哪一项程序不符合规矩了,堂堂正正的正面对攻变成了一方在处决另一方,亚瑟也是你从几岁开始训练的啊,搞得他对水战很陌生一样。

偏心就偏心,赞同让亚瑟称王,干干脆脆像媚拉那样直接站出来,装什么忠臣良相阳奉阴违。考古队找到了三叉戟的线索,这是维科私人考古队吗?这明明就是国王的考古队,是你私自扣下了原本应该属于奥姆的线索。

既然亚特兰王不会把三叉戟给没有资格的人,那又谈何三叉戟会落入坏人手里?而奥姆从来就没有去机会去靠近三叉戟。

电影一开始奥姆已经继承王位,显然他早就失去了父亲,在他心里自己是父母双亡的,对维科的依赖是亦师亦父,可他对维科的信任根本没有意义。维科一副莫测高深的智慧样,但 你有尝试改变奥姆被父亲教导后相对偏激的观念吗?并没有。维科只会当面说“我向来服从您的决定”,伪君子,我呸。


评论(13)
热度(80)
© 大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