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and No Car No Meat Just Water
文章有屏蔽缺失可以在同名微博找到

【X-MEN】【EC】只属于我们的秘密


  再次击退了万磁王对人类的进攻,X战警们带着一身疲惫回到学校。
“这样打来打去不知道哪天是个头?”Kitty窝在餐厅沙发上抱着牛奶瓶子。
“只有两种可能才会停止这种争斗。”Jean也拿了一瓶牛奶,“人类和变种人真正实现和平共处。”
“还有一种可能呢?”Scott走进了餐厅。
“教授和万磁王在世界观上达成共识。“Jean摇摇头,”坦白说我觉得这和    第一种可能一样困难。“
  在场所有的X战警都表示同意地点点头。
“所以,我们只能坚持战斗下去了,为了变种人,也为了人类。”Scott举起他的牛奶瓶子作举杯状,“为了世界和平,我们加油吧!“

============================================

“Erik,你到家了吗?“
“……Charles我刚拿掉头盔,衣服还没换呢。“
“太慢了,都脑你十几次了,我家的孩子早就回来了。以后打完早点脱了头盔上线好嘛?“
“…………我家比较远。“
“今天的表现怎么样?“
“Scott一如既往表现很稳定,Jean还需要多学会控制,Ororo逐渐有领袖风范了,Kitty也成长了很多。“
“真想亲眼看看。“
“不行!枪炮无眼,又伤到你怎么办??用心灵感应看着就行了。“
“真想让大家都知道你有多伟大。”
“我不伟大啊,我只是他们最强大的敌人。”
“孩子们不知道你为变种人付出了多少。”
“他们不需要知道,如果能够翻过我这座高墙,那么他们一定可以实现我们的理想。”
“你知道如果是那样,你会永远被视为最邪恶的变种人。”
“重要的是结果,我不介意当恶魔。”
“你明明就不是!“
“你知道我不是就足够了。“
  沉默。
  沉默。
“Erik,你在干嘛?“
“洗澡啊。“
“真想亲眼看看。”

“你不是看过很多次了。“

“最近的一次都是两年前了。“
“那下一次,我绑架你吧。给孩子们三天时间把你救出来。”
“才三天…………“
“超过三天我怕舍不得放你走了。“
“那就不要放了。“
“嗯,不放不放。“
“明天就来绑我。”
“明天就来孩子们要累死了,最快也等下个月吧。”
“干脆告诉他们我们的关系算了!”
“Charles……你今天怎么这么任性?”
“对不起。“
“不用道歉啊,你跟我永远不需要道歉。“
“I love you,Erik.”
“I love you too,Charles.“

  ====================================

“教授!教授!“
X教授睁开眼睛,是Scott在喊他。
“我来向您汇报这一次的战斗情况……您怎么了?“Scott惊讶地发现教授的眼圈红红的。
“哦,没事,我刚才睡着了。”X教授揉了揉眼睛。
“晚安,Erik。”他在心里发出最后一条消息。
“晚安,Charles。”遥远的彼端传来最后一句温柔的耳语。

“开始汇报吧,Scott。“X教授交叉双手,坐直了身体。

  ---------Fin




评论(3)
热度(113)
© 大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