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and No Car No Meat Just Water
文章有屏蔽缺失可以在同名微博找到

【X-MEN】【EC】学习要讲究方法

欢庆高考(????


《学习要讲究方法》

Peter想不通新来的班主任对他到底有什么意见。

总之,他今天又被留堂了。

趁着班主任批改今天的数学考卷,Peter先回家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
等班主任查老师批完卷子,抬起头来的时候,Peter正穿着小熊睡衣,左手巧克力,右手薯片,腮帮子吃得鼓鼓望着他。
”Peter同学,你今天考数学的时候又作弊了吧?“查老师当作没看见地敲敲试卷。
”没有没有,查老师你要相信我啊~~~啊呜啊呜~~“鼓鼓的腮帮子一动一动拼命嚼。
”你的答案和考第一名的Hank同学一模一样。“查老师把卷子推到他面前。
”咦?20分???那怎么可能和Hank一样呢?“
”因为你抄答案的时候抄错行了。”查老师叹了口气摇摇头,“你就没发现抄到最后多了一个答案?”
“啊,怪不得……”
“承认了就好。”查老师也不多废话,“明天叫家长到我这来一趟。”
“啊。。。可是我爸爸有点忙,不一定赶得过来。“
”你爸爸到底在忙什么?“
”他在练瑜伽,已经冥想了好几年了。”
“怪不得没人抓你学习,这样可不行,明年就高三了!”查老师忧心忡忡,“这样吧,明天我来家访,好好和你爸谈一谈。”

================================================

Peter想不通新来的班主任查老师到底对他有什么意见。

总之,今天查老师又来家访了。

Peter悄悄在日历上打了一个勾。
光这个月就来了十八次了。
”今天的数学考试我没有作弊啊,真的没有!“
”我知道你没有作弊,但是只考了30分你觉得这样能考上大学吗?“
”我真的认真学习了。“Peter嘴巴里塞满了曲奇饼,眼眶红红看着查老师。
“那一定是你的学习方法有问题。”查老师同情地拍拍Peter的肩膀,“我要和你爸爸好好讨论一下怎么改进你的学习方法。”
”这几个月都讨论一百多回了。。。。“Peter默默在心里腹诽。
“查老师,”Peter爸爸从厨房里探出头来,“牛排你要淋黑胡椒汁还是蘑菇汁?”
“黑胡椒的,”查老师对着Peter爸爸微笑。“六分熟哦!“
”我知道。“Peter爸爸回了一个大大大大的微笑。
Peter咕嘟咽下嘴巴里的曲奇饼,忽然想起来,“爸,你怎么不问问我要什么口味???”

======================================

Peter想不通新来的班主任查老师到底对他有什么意见。

总之,查老师不来家访了。

为了全面关心Peter的学习,查老师把家搬了过来。
每天和Peter爸爸一桌吃一床睡,每天关起门来讨论让Peter学习进步的方法。
Peter觉得这个方法永远也讨论不出来了。

——Fin


配文gif图挺大的~~~





谢谢观看~~~


评论(7)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