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and No Car No Meat Just Water
文章有屏蔽缺失可以在同名微博找到

【韩叶】女儿的名字好难起

一个沙雕小甜饼

🥥🥥🥥
结婚7年之后,韩文清和叶修领养了一个女儿。

坊间传言,是因为遭遇七年之痒,叶修出轨被韩文清发现险些闹离婚,“家庭维稳靠孩子”所以才收养了一个女儿。

圈内好友自然是要来问的,被络绎不绝地“听说你出轨了?”之后,叶修终于失去耐心,在QQ签名上挂了一行官宣:我没出轨。

转头发现,韩文清也默默修改了QQ签名:他没出轨。

于是,过了一天之后,坊间传言变成了韩文清出轨被叶修发现……

“呵呵。”谁都没出轨,但绿帽子轮流戴了一回,韩文清决定“韩文清者自清”,叫叶修也不用再理会这些八卦。

眼下,他们有件头等大事还没完成,而这件事已经迫在眉睫——因为他们正站在申报入籍的办事窗口,而收养的女儿还没有起名字!

孩子是决定跟着韩文清姓韩的,所以具体叫什么名儿,韩文清就让叶修来决定。

然而叶修抓了半天头发,却憋不出一个好名字。

“想想美好的事,想想你喜欢什么?”韩文清等得快失去耐心,只能随口提点建议。

要问叶修心中最美好,最喜欢的是啥?除了韩文清,那就是……

“烟!”叶修灵光乍现,“女儿就叫韩大烟吧。”他还自以为有文化地把韩文清的工作代号“大漠孤烟”给融了进去。

“……”饶是韩文清这样的钢铁不直男,也觉得这名字有点太草率了。

“女孩子家的,名字怎么也稍微柔和一点吧?”韩文清扶额直摇头,“你以为抽大烟呢!”

“柔和点也行啊。”叶修迅速给出了候补方案,“那就叫韩烟柔,够柔了吧?”

“……”韩文清无言以对,叶修却已经手速飞快地将女儿的名字输入登记系统。

从这天起,年方6岁的韩烟柔小朋友就开始了和两位爸爸的幸福生活。

为了将女儿培养成社会栋梁之才,韩文清和叶修为韩烟柔请了不少家庭教师。

凭借“拳皇”大漠孤烟和“荣耀之神”叶修的名气,他们很快就从荣耀师范大学请到了各科顶尖的教育人才。

例如:魔术课老师王杰希、巫术课老师喻文州、战术课老师张新杰、射术课老师周泽楷、武术课老师吴雪峰……这些老师对勤奋好学的韩烟柔小朋友非常满意。

唯独话术课老师黄少天,呕心沥血地教导韩烟柔,却始终没能将一身绝学传授成功。

10年之后,魔武双修的战斗法师少女韩烟柔学成毕业,告别了两位爸爸和老师们,离开家出去闯荡世界。

叶修和韩文清两位老父亲欣慰地目送女儿远去的身影,开始考虑女儿都成材了,自己是不是也能退休了。

一个月后,他们接到了消息,韩烟柔找到了一份网吧网管的工作。

这份工作韩烟柔干得非常艰难,起早贪黑还没少被老板批评。

原因是她经常收错钱。

“社会的毒打啊!放马过来啊!”16岁的韩烟柔坚韧不拔绝不认输。

知道真相后的两位老父亲懊悔不已。

当年韩文清和叶修给女儿请家教的时候,唯独忘了请算术课老师。

—完—

评论(9)
热度(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