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and No Car No Meat Just Water
文章有屏蔽缺失可以在同名微博找到

【锤基】Justice [from] Guilty (1)

🗡🗡🗡卧底警察Thor X 黑帮教父Loki🗡🗡🗡

就是之前的黑帮卧底脑洞。

注意!!这篇文的1-8章含【高天尊X洛基】,不能接受的注意避雷。

被屏了好几章,包括第31章大结局。全文在随缘有存档,可以去那里看,搜索文名就行

另外,微博上也有,账号:大蘑王 搜索文名就能找到

* * *


没有真正挨过饿的人,不知道什么是生存。

从偷走第一块面包起,Loki一直在为活下去而努力。早早失去双亲,让他年少时活得像下水道里的老鼠。实在太饿的时候,他就在垃圾桶里寻找食物。餐厅的露天座位是他的最爱,只要时机准确,他能在侍者清理餐桌前把桌上能下咽的东西全部吞进肚子。

稍大一些,大约在十四、五岁,Loki加入了萨卡党。当时,他在给一家货运公司当搬运工,又细又瘦的胳膊,看起来一撅就断,却能背着大包面粉爬六层楼梯送货,仿佛一只勤恳的蚂蚁。由于未成年,Loki总是被克扣工钱,却敢怒不敢言——因为老板完全可以随时炒掉他。

那天放了工,Loki坐在路边啃面包,几个附近的小混混走过来,抢走了他仅有的晚饭。Loki低声下气地求他们归还,却被嘲笑了一通。

“你是个婊子养的小杂种。”对方这么对Loki说,随后他被Loki按在地上打断了鼻梁骨,但Loki也被其余几个人围起来揍到吐血。Loki知道自己寡不敌众,于是他专心只打一个人,顶着身上不间断的拳脚,将骂他的人揍到面目全非。

Loki从没见过自己的母亲,但父亲曾说自己和母亲长得很像。冥冥中,Loki一直觉得母亲是个好人,温柔善良,娴静可亲的美人,做得一手好菜。如果在世,一定会很疼爱他。

他的父亲是个酒鬼,脾气上来喜欢打人,有一天喝多了,走在河边掉下去淹死了。尸体过了一个月才浮出水面,因为面目太可怖,儿童福利局的工作人员没有让Loki去看。

生活没有如果,正如那天当Loki被人暴打的时候,是隔壁修车行的哥们救了他。他抄着撬棍朝那几个少年冲过来,让他们不想死就赶紧滚。他的身形可能有2、3个Loki那么大,更重要的是,他还是萨卡党的成员,不是那几个不入流的小混混能得罪的——所以他们立刻抬着自己的同伴逃走了。

“请让我加入。”Loki从地上艰难爬起,嘴角还在流血,“我不想再被人欺负了。”

那位哥们拍着Loki的肩膀,“我觉得你小子可以,总有一天你会出人头地。”几天后,Loki在他的介绍下,拜见了萨卡党在这个社区的头领,正式成为一名最底层的萨卡党成员。

那位救他的哥们叫什么名字,Loki后来都不记得了,但他一直记着那句话。


>>>>>>>



Thor专注地盯着墙上的布谷鸟钟,距离下午2点,还差半分钟。

“咕咕咕——”,木头城堡的小门打开,松鼠和兔子转着圈排队从门后出来。

“Laufeyson先生,”Thor耐心等待歌声唱完,走到紧闭的卧室门前,轻轻敲三下,“时间到了。”

“进来吧。”温和的男中音从房间里传出。

Thor推门进去,Laufeyson先生——这是Loki在萨卡党内的称呼,嘴里咬着一根发带,正在梳头发。

他动作熟练地为自己绑上马尾,用发带扎紧,随手架上墨镜,“走吧。”沙发上有一只箱型手提包,Thor提起来跟在Loki身后。

下楼路过会客厅,很宽敞的空间也站满了人,被簇拥在正中间的银发男人看见Loki,招手让他过来,“又去上课?”

Loki露出有点顽皮的笑容,“当然,快考试了。”

那个男人拉住Loki的手,“今天别去了,一会儿陪我打球。”

Loki回头看着坐在对面沙发的一排年轻男孩,“他们不是都能陪你?”

“他们怎么能跟你比!”银发男人——萨卡党的教父高天尊,笑着搂紧Loki的腰,“要不,我们去骑马?前两天给你买了一匹新马,纯黑色的,你肯定喜欢。”

“今天不行。”Loki贴到高天尊耳边小声低语,“我的腰还有点疼……”说完拍了拍高天尊放在自己腰上的手,“我先走了,玩得开心点。”转身前,又补偿性地亲吻了他的脸颊。

Thor站在人群后面,默默注视着一切。Loki已经朝他走来,擦着他的手臂过去,“快点,要迟到了。”

“Thor!”倚靠在门口的一位金发男人——同样是高天尊心腹的Fandral对他伸出手,“等你回来喝酒。”

Thor走到他面前,被他一把勾住脖子,“Hogun弄来了几瓶好酒。”他笑着说,“晚上我们好好快乐一下。”

Thor在Fandral胸口捶了一拳,“你就知道喝……”话没说完,突然发现Loki在门外看着他,就算戴着墨镜,也能知道那不是高兴的表情。

Thor立刻扔下兄弟,迅速越过Loki身边,在他之前打开车门,“Laufeyson先生,请上车。”



>>>>>>>




Loki是在加入萨卡党第五年的时候,被高天尊注意到的。过去的五年中,他的生活变化不大,但总算不再为饥饿发愁。

五年时间,Loki从瘦弱的小男孩长成了高大的成年人。不变的是,打架永远是最狠的那个。他不介意用下等的手法去赢,搞偷袭、喷辣椒水、背后暗算,只要能撂倒敌人,Loki从不在乎对手的鄙夷。

“不赢,就可能会死。”这是Loki的信条,“我不想死,我要好好活着。”

他在一次大规模火拼中,先是躲在暗处,后来趁敌人退到角落的时候,悄悄从背后跳出来,一刀割开对方一名高层的颈部动脉。鲜血洒落一地,那个男人震惊地捂着脖子,抓住Loki的衣领要和他同归于尽,Loki干脆利落地又补了一刀,直接插进他的眉心。

后来他才知道,自己干掉的是对方第三把手,算是立下大功一件。当教父高天尊——通常被尊称为Master,指名要见见他的时候,Loki知道自己的机会来了。

他第一次有资格来萨卡党的总部,进去之前他被彻底搜了身。一位面相凶恶的光头壮汉负责搜查,陆续找到了十几把不同尺寸的匕首,叮铃咣啷扔了一桌子。“你可真能带家伙,”他对Loki身上竟然藏下那么多武器感到吃惊,“有前途。”

失去武器,让Loki感到不安,但他仍努力保持镇定。通过安全检查后,他被带到一间装饰华丽的房间。

“年轻人,你从哪学的这招?”高天尊正漫不经心地靠在躺椅上吃葡萄,“我喜欢你的手法。”他的脚下跪着三个漂亮的男孩,一人端着果盘,一人喂到他嘴边,还有一人用手接住葡萄皮。

“电影里学来的。”Loki吸了吸鼻子,用手背去擦,却把手上的血迹留在了脸上。

高天尊看见了,轻轻一笑,“打架就是容易脏。”他随口吩咐站在身边的心腹,“Thor,你带他去洗个澡。”

Thor是高天尊身边最得力的四位助手之一,闻言立刻向前一步,“这里走。”

“谢谢,”Loki低下头,“Master。”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高天尊又叫住他。

“Loki,Loki Laufeyson。”

“Laufeyson先生……”高天尊推掉了下一颗葡萄,“今晚的派对,你也来吧。”

Thor忍不住多看了Loki一眼。



>>>>>>>



这是Loki有生以来洗过的最奢华的澡,浴缸比他的住处还要大。

他脱掉衣服站在浴缸旁不知所措,那里有一排控制开关,Loki找不到放热水的按键。

想了想,他转身打开浴室门,Thor奉命守在门外等他。

“那个,请问……”Loki从门缝里探出半张脸,“热水要怎么打开?”

Thor背对着他,听见开门声转过头来,“你不会?”

Loki似笑非笑地摇头,“我没有在浴缸里洗过澡。”更不用说这种看起来像游泳池的外星浴缸了。

Thor的眼神里闪过一丝诧异,“那我帮你开。”

Loki后退一步,把门拉开,Thor有瞬间的迟疑——Loki没穿衣服,就这么全身赤裸,大大方方地站在那里。

但下一秒,他就目不斜视地径直走到浴缸旁边,打开热水调到40度,又选择了轻柔按摩模式。

“淋浴你会用吗?”Thor指着旁边玻璃隔间里的花洒,“你把刻度转到正中间拧开,水温应该刚好。”

“谢谢你。”Loki乖巧的语气像个听话的学生。

Thor嗯了一声,刚准备出去,Loki又想起了重要的事,“我没有能换的衣服。”

他脱掉的衣服堆在地上,沾满了血迹和泥泞,在Thor来看只能扔掉。

“那里有浴袍。”Thor指着门边的衣柜,“里面还有拖鞋,你可以穿。”

Loki足足洗了一个小时才出来,身上的白色浴袍明显偏小,袖口也短了一截。

他虽然很瘦,身高却是实打实的将近1米9,只比Thor略矮一点点。加上手脚特别修长,这件尺寸局促的浴袍在他身上,显得有些滑稽。

“你在这里等一下。”Thor把Loki推回浴室,“先别出来。”

他很快拿来一套自己的衣服,“穿这个吧。”这是Thor尺码最小的一套运动装,黑底白条纹,穿在Loki身上稍显宽松。

Loki没有吹头发,黑色的齐耳短发湿漉漉的,散发着洗发水的香味。Thor皱着眉头,最终抓过一条干毛巾扔给他,“擦干一点,还要去见Master。”

Loki没有接话,把毛巾包在头上,狠狠地揉搓了几下,“现在行了吧?”

Thor拿走毛巾,随手扔在一边,转身走向楼梯口。

“跟我来。”


——TBC——

不知道会不会坑,反正结局大家都知道了。

写哪儿算哪儿……………………

评论(14)
热度(55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