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and No Car No Meat Just Water
文章有屏蔽缺失可以在同名微博找到

【锤基】Thor做了一个小小的交易(小甜饼,正文番外一发完)

正文里,Thor做了一个小小的交易。

番外里,Thor好像怀孕了……?!Σ(っ °Д °;)っ

小仙女 @许小舞  再次跨刀,为番外配了超萌条漫!👉 《Thor怀孕了?!》


01

奇异博士的预言没有错,战胜灭霸只有一条路。

灭霸得到了无限宝石,却没有得到灵魂宝石的心。

所有被带走的灵魂,在最后的最后,都重新获得了自由。

02

Steve在瓦坎达焦急地等待。

Tony去了泰坦。

在哪里失去的灵魂,在哪里找回来。

这是来自灵魂宝石的慈悲。

03

火箭在瓦坎达等到了格鲁特。

他们一起赶往泰坦,星爵他们都在那里。

卡魔拉也被大家从沃弥尔接了回来。

04

Thor迷茫地看着四周。

那些曾经飘散成灰的灵魂,一个接一个恢复了原来的模样。

失而复得的人们喜极而泣。

重获新生的人们载歌载舞,

所有人都忙着庆祝着再次团圆。

05

可是Loki不在这里。

06

Thor抓住身边路过的人问,“你看见我弟弟了吗?”

“你们……看见我弟弟了吗?”

没有人回答。

07

Thor终于意识到,他的弟弟不是被灵魂宝石带走的。

他的灵魂不在宝石那里。

08

Thor走投无路,只能向死亡祈求。

“请告诉我,Loki的灵魂在哪里。”

“诡计之神?”死亡听见了Thor的声音,“当然在地狱。”

“请让我把他带回来。”Thor只有这一个念头。

“他在很深、很深的地狱里。”死亡回答,“你清楚自己要付出的代价。”

09

就算地狱有一千层,我也要把Loki带回来。

10

Loki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被锁在一根石柱上。

双手高高吊起,手掌被铁链穿透,血肉硬生生扯开的疼痛感让他意识到,自己真的在地狱里。

“果然,我是去不了英灵殿的。”他自嘲地笑起来,稍一牵动,浑身就撕心裂肺地疼。

11

“Loki……”由远及近的呼唤声,听起来如此耳熟。

正在竭力忍受痛楚的Loki,仿佛看见浓雾中刺破黑暗的一盏明灯。

那是Thor的声音。

12

“Loki,我来接你回家。”Thor一步一步朝Loki走去,每一步看起来都摇摇欲坠。

他的声音气若游丝,又坚定无比,“我们回家去。”

要付出多少代价,才能到达地狱的最深处。

13

什么都可以不要,把弟弟换回来就够了。

14

“Thor,你做了什么?”Loki说话的时候,嘴角还流着血。

“一个小小的交易。”他的哥哥手里握着一把钥匙。

Loki的灵魂枷锁被打开,他可以离开了。

15

“哥哥,你到底做了什么交易?”Loki站在原地不肯走,“你告诉我之前,我不会跟你走。”

“说了是个小交易。”Thor的脸色比约顿海姆的冰川还要惨白。

Loki干脆坐在地上,撕开身上的衣服,绑在被贯穿的手掌上止血。

16

“我抽走了一半灵魂。”Thor终于说出实情,“换回你的。”

可惜,他只能交换一半,因此Loki离开地狱也无法恢复完整的生命。

他只能附着在Thor的灵魂里,永远形影不离。

除了Thor,没有人能看见他。

17

“即使这样,你也愿意交换?”Loki震惊地望着他的哥哥。

抽走灵魂的时候他有多痛?

有多痛有多痛有多痛啊!

18

“我们走吧。”Thor蹲下来,小心翼翼地捧着Loki血肉模糊的双手。

Loki流下眼泪,捧住Thor的脸颊,与他前额相抵。

Thor本能地往后退开,他知道Loki想读取他的记忆。

“你不需要感受这个。”Thor把弟弟拉起来,“你只需要跟我回去,现在就走。”

19

离开地狱以后,Thor把Loki带回了中庭——他们原定的目的地。

Loki打量着自己现在的样子,“我变成了你的背后灵。”

Thor的手掌穿过Loki的身体,他的弟弟灵活地躲开,飞到半空中得意地坏笑。

20

“似乎没人看得见我。”Thor走在街上,Loki顽皮地在路人头顶捣乱。

“是的,只有我看得见你。”Thor朝Loki伸出手。

他们十指紧扣,牵着手并肩而行。

虽然在别人看来,Thor的手臂姿势古怪。

21

在床上的时候,Thor只能自己来。

但Loki会脱掉衣服陪在他身边。

有时候,他干脆直接拥抱Thor的灵魂,占领一部分Thor的意识。

和他的哥哥共感、共知……共同高潮。

22

Thor并不遗憾,他不能奢求更多了。

Loki的灵魂和他的灵魂,现在永不分离。

23

火箭从泰坦星回来,第一时间找到Thor相聚。

地球上好吃的食物有很多,Thor请他的Rabbit去吃烤肉。

“高贵狂野,你背后的是什么东西?”火箭突然好奇地指着Thor身后。

“是我弟弟呀!”Thor笑眯眯地喝了一大口啤酒。


——以下是一个疯狂番外,不看也可以——
——以下是一个疯狂番外,不看也可以——

——以下是一个疯狂番外,不看也可以——


24

Loki津津有味地嚼着鸡腿肉。实际上Thor吃什么,他就能吃什么。

自从回来以后,Loki像个发育期的小孩一般,迷上了中庭的食物。

以前只顾着侵略纽约,现在才发现人类对美食的创造力远胜阿斯加德。

25

“你弟弟和你一点都不像。”火箭往嘴里塞了一大块烤牛肉。

Loki举着鸡腿飞到火箭面前,居高临下地注视着这只他从未见过的小浣熊。

“你弟弟是优雅邪恶。”火箭和Loki对视七、八秒后,下了结论。

“哥哥,我喜欢这只Rabbit。”Loki满意地回到Thor身边,继续啃鸡腿。

26

Thor和Rabbit在复联大厦食堂里吃饭。

“从这里到这里,每样来一份。”Thor指着菜单上的名目。

“会不会点太多了?”火箭诧异地仰望他的男神。

“因为我现在是两个人在吃嘛。”Thor笑得一脸宠溺,他一手拿着两个餐盘,“毕竟身体里还有一张嘴,顿顿吵着要吃好的。”

“说的也是。”火箭在心里腹诽,你弟弟吃得可真多。

26

Tony和Bruce手挽手从他们身边路过。

刚好听见了“两个人在吃”、“还有一张嘴”和“说的也是”。

27

“我说……”沉默数十秒后,Bruce艰难地小声开口,“Thor这是怀孕了吗?”

“……”Tony继续保持沉默。

28

“孩子是谁的?”Bruce再度弱弱地开口,“应该是Loki的遗腹子吧?”

“住口啊!”Tony终于崩溃,忍不住抱紧自己的脑袋。


29

Thor每天和轻飘飘的Loki玩捉迷藏,捉到了就亲一口。

有一次,Loki躲到了复联大厦地下室,结果Thor头痛欲裂。

30

他们花了好几天时间,找到了能够分开的最远距离。

当Thor呆在天台上时,Loki最远可以飞到一楼。

31

再相爱的灵魂,也需要独处。

Loki想一个人的时候,Thor会在隔壁房间。

这让Loki觉得自己仍然是自己。

Thor也是。

32

火箭决定让小树在地球上长到成年.

Thor邀请他们住在复联大厦,并在他的坚持下,悄悄向Tony付了房租。

一对神灵、一只浣熊和一棵树,愉快地生活在一起。

33

小树很快就扔掉了手里的游戏机。

因为他们四个学会了打麻将。

34

Loki不能自己出牌,Thor一个人打两份牌,累得够呛。

但Loki会偷看火箭和小树的牌,所以Thor赢得很多。


35

另一方面,Tony和Bruce左思右想,决定向Thor表达来自队友的关怀。

36

“Thor,你(怀孕)的事我们都知道了。”Tony和Bruce带着礼物去找Thor。

“哎?我还以为你们不知道(Loki回来的事)。”Thor挺惊讶,他很清楚没人能看见Loki,也就不想告诉别人。

“想不到神居然可以(怀孕)……”Tony的表情相当复杂。

“毕竟是神嘛,(想复活)总会有办法。”Thor有些得意,又挺害羞的挠挠后脑勺。

37

Bruce把礼物盒子塞进Thor手里,“今后你和他(孩子)要好好生活。”

“会的会的!”Thor接过礼物,“你们太客气了,我们一定会过得很好——不过不是和他哦,是他们(还有Rabbit和Groot)!”

38

Tony和Bruce为Thor怀了双胞胎(!)而感动(?)不已。

39

Thor和Loki打开了礼物盒,里面是一本精装《孕期及育儿指南》。

“这是什么?”形影不离的神兄弟一头雾水。

40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

Thor和Loki永远不会分开了。

——END——


六一儿童节快乐!(*^_^*)🦌

评论(15)
热度(8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蘑王 | Powered by LOFTER